风雨落汝怀

【陵鋆】论对头成cp的可能性 11

  一期节目的时长接近两个小时,不算短,饶是如此,还是有不少观众反应不够看,让官方多放点花絮,节目组顺水推舟地应下了,每天都往官博上放彩蛋,几天后……一个陵鋆cp党悄然此崛起。
  “这真的是在对戏?不是在谈恋爱?”看到陵光和吕鋆峰对戏花絮的网友对节目组和两个当事人发出了人性拷问,后期把对戏的时候做了消音处理,大家只能看到动作,搭配少女心满满的BGM,实在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炒cp是常见的圈粉涨热度手段,炒同性cp更是好处多多,在镜头前有再多的亲密接触又如何,只要咬死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就万事大吉,不仅不会桃色新闻缠身,还能营造出兄弟情深的表象。吕鋆峰对炒cp这件事并不陌生,他在的那家公司便酷爱用这一招,甚至会用官方名义引导粉丝往cp方向想,吕鋆峰进演艺圈只是因为想要演戏,但进来了才知道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他也被公司要求过和并不熟络的同事向粉丝卖腐。
  “你多跟陵光亲近亲近,他人气比你高……”经纪人又搬出了那套说辞,见吕鋆峰皱眉,她嗤笑一声,“你摆出这副样子给谁看?在娱乐圈混的,哪个不是人精,只是炒炒cp,又没让你陪 睡……”
  “我知道了。”吕鋆峰打断她的话,“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回去录节目了。”
  吕鋆峰这样说着,却没有回秋水街,而是约了朋友,随便找了家KTV唱歌玩闹。吕鋆峰喝了几瓶罐装啤酒,抱着麦克风鬼哭狼嚎:“……石油工人有力量——”
  赵志伟不堪其扰地捂住自己的耳朵,“吕大峰!别唱你的死亡摇滚了!”赵志伟说着,索性把伴奏关了,一把将吕鋆峰扯到沙发上坐下,“说吧,怎么了?”
  麦克风掉到沙发上,发出尖锐刺耳的声音。吕鋆峰眼眶红红地望着赵志伟,动了动嘴唇,才闷声把事情跟赵志伟说了。
  “我不想做这些事,我只想好好拍戏。”吕鋆峰总结道。
  “你以前跟我说,再熬一熬,事情一定会好起来的,现在我把这话回送给你,你相信我吗?”赵志伟认真地直视着吕鋆峰的眼睛。
  “……嗯。”吕鋆峰点点头。
  “你不就是不想恶意炒cp吗,那还不简单,你忘了你那些粉丝嗑哪对cp嗑得最欢啦?不就是我俩的大执峰嘛!你等着。”赵志伟掏出手机,手脚麻利地和吕鋆峰拍了几张合照,随后打开微博,一边编辑一边头也不抬地说:“你放心,我这就告诉他们执峰才是‘官配’,其他的都是邪教,不好嗑。”赵志伟说完,点击发送,接着又催促旁边呆愣愣的吕鋆峰转发评论这条新鲜出炉的微博。
  赵志伟以前跟吕鋆峰同属一家公司,但年初已经解约,去了另一家公司,两人一同熬过了出道前和出道初的困难时期,一同拍过戏,感情亲厚,而在公司要让两人跟其他人组荧幕cp时,两个人一通合计,一致觉得,与其和其他关系平平的人刻意做戏,还不如和知根知底的好友凑一起,于是在剧组直播里一改低调做派,毫不避讳地展现了平时相处的状态,那些日常经由粉丝的挖掘、划重点、再度加工,最后形成了不可撼动的执峰党,公司也没再让他们去找别人炒作,达到目的的两人瞬间又恢复了低调做人低调做事的原貌。经此一遭,他们两人也不用在镜头前和他人逢场作戏,只需要隔一阵子揭露一丁点私生活就能换取平静——除了部分粉丝拿他们剪开车视频或者写同人文,让不小心看到的他们有些哭笑不得以外,倒也没什么损失。
  后来赵志伟和公司解约,或许是担心吕鋆峰再搞事,或许是因为吕鋆峰和其他人不算太亲近,公司也没再跟吕鋆峰提起这件事,直到陵光这个程咬金出现。
  “我看了节目还有花絮,陵光对你挺好的呀,我看你也和他相处的时候也比较放松,还会撒撒娇,怎么,这么不愿意跟他凑一对啊?”赵志伟凑到吕鋆峰面前,拿他打趣道。
  吕鋆峰急得眉毛都要竖起来,“呸!我怎么可能会撒娇!我是山东大汉好不好!”
  “嗯……扳手腕谁都扳不赢的山东大汉。”
  超凶,想打人。吕鋆峰哼了一声,扭过头去,不说话了。
  “其实我还挺佩服陵光的。”赵志伟摸摸下巴,“你吧,也就看上去热情洋溢的,其实,想跟你当好朋友,难!我们这山东大汉,酷得很。不过大峰,你有没有发现,你对亲近的人会不自觉地撒娇耍赖?我看得出来,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你和陵光关系真的不错,所以我才觉得,陵光真的挺厉害的,我听说大部分人都会对和自己长得像的人有好感,啧啧,没想到你真这么自恋。”也没想到,陵光为什么会这么照顾吕鋆峰……
  “滚蛋。”吕鋆峰没好气地拍了赵志伟一下,继续唱歌去了,不过这回的画风正常了许多。
  只是,为什么就是不愿意跟陵光在镜头前当一对“cp”讨粉丝高兴呢?
  就是,不想这样……吕鋆峰抿抿唇,不再细想。
  还有!他才没有跟陵光撒娇!说我撒娇的都眼瘸!╭(╯^╰)╮

评论(17)

热度(23)